結束了教召日子,那天就迫不及待的買隻試水魚(因為魚只有20元,試劑要好幾百元.....)

放了藍雀鯛後就任由他亂跑..好險都沒出現呼吸急促,身體變黑的樣子但是不知道是他不適應新環境

居然就躲在石頭洞內不出來了.............

讓我觀察他的機會很少,想要拍他也很困難(躲起來算什麼英雄好漢阿阿阿)

隔天過後很正常,就受不了去買了小丑兩兄弟 公子小丑*2 滿活潑的也很小隻,但是很怪的是當我再買回來紫點海葵回來給他們,居然給我跑去玩榔頭珊瑚........(觸手比較大有比較爽嗎?)

過了兩天後那個試水魚 藍魔鬼居然還是不敢出來,我只好跑去買隻Nemo,對啦!就很像海底總動員那種小丑魚,所以目前就是藍雀雕*1 透紅小丑*1 公子小丑*2 榔頭珊瑚*1 紫點海葵*1 還有兩隻吃不完藻類的小螺(其實是在偷懶整天掛在魚缸上)............一些活石上的小珊瑚跟管蟲

還有跟老闆買個快掛掉的珊瑚,看牠能不能復活........三星期的成果

目前紫點已經被Nemo佔據,兩隻公子只好跑去跟榔頭鬼混害我在想要不要在買個海葵

水質剛有起來怕又容易污染...其實是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