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過一些前輩的部落格後讓我感覺如何去經營你的部落格,如何認真去看待這個部落格?

也許是擴大一點想是如何去經營你的生活?

你會願意花多少時間去學習你生活上的知識,工作上的專業,或與人的相處方式.很多人願意花很多時間去旅遊,單車環島,潛水,攝影..等等,這些是為了什麼?包括我在內也許只有一點點耐心去做但我還是會去學習認真的持續下去,部落格至少也有一週的更新,會有更多的主題加入,這些是我對自己部落格的期許.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時間過了就不會在重來,鼓勵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

今天也看到某個節目,看到新世代的年輕學子開始出社會工作會對工作上的小事情抱怨,為何叫我去掃掃地?為何要叫我去清清天花板? 還是你希望這些事情都是老闆去做嗎?還是其他同事去做呢?其實我在公司也會跟同事分享清潔工作,電燈壞了或是飲用水濾心也是我在更換,其實這些事情不代表你沒學到東西或者你是一個只會做某部份的工作,如果是這樣你應該是在家也只會飯來張口的吧?多替公司環境想想也會讓你的工作環境更好,除非公司是很大的企業有請專人負責,但自己的工作桌位置也是需要自己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