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電腦展其實滿多商家已經沒來擺攤,據說是賠錢的很多看來下次也是差不多但是也能撿到不少好東西就是了.

    這次電腦展逛過去其實不差,模特兒也是滿多的當然小弟只是用瞄的因為重點並不是在那,

相對的是要找尋一項強而有力的拍照武器以後才能像色咪咪的阿伯在拍模特兒一樣...阿又離題了.

 

本來是想看看有哪幾家可以選擇,這次某家相機大廠商就沒來真的是有點可惜所以選擇性就不多另一方面本來就想考慮的也是這台D80.

這次優惠其實很不錯,尤其是公司貨的部分,價差有點距離但是對於以後的考量大家可以參考

目前優惠有購買D300 D60 D80享有保固2年(但是限前600名不知滿沒),以前都是只有一年

還有多送一個原廠電池,背包一個.剛好遇到一個服務人員其實也是使用D80開始,所以對我很詳細的說明

    我就覺得服務是很重要的一環.當然他也很阿莎力的送我記憶卡4G*1也很熱心的與我聊到這台機子的使用心得,這是我替NIKON加分的一點.

最後是購買了這台我想在短期內泡麵是我的最佳伴侶了.你們說是不是阿!!

購買KIT組是因為這部分是先用在練習跟出遊可以用,就不用在考慮很多其他的鏡頭,等到上手後再來購買微距鏡頭在來用在魚缸.

 

以下是搭配的配件,多送一顆電池.光碟說明書.多送一個背帶應該是代理商的產品跟NIKON原廠的不太一樣.服務大哥阿莎力送的記憶卡.機身.KIT鏡.蓮花罩.鏡頭保護套..等,電池座跟電池在充電中

最痛苦的時間就是充電時間...第一次8-12小時以上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