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工作上的配合也成為第一次到大陸工作的機會,感覺還滿新鮮的當然剛開始還是會擔心準備不足直到完成工作修改才放心.

    一開始要直接到飯店後就馬上轉到工廠內看情況,所以沒想到要用相機紀錄一下,好心的合作廠商還帶我去坐磁浮列車沒想到剛坐下去不到10分鐘就到了還真是快時速就看到有400KM/H真的是一個好經驗阿

   接下來的行程其實是都在飯店或工廠,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食物其實在上海地雷食物滿多的尤其小餐館有些真的味道非常奇怪也許是吃不慣口味吧!! 有些倒是很好吃,最後一晚的飯店剛好旁邊有滿多餐廳的

還有專門準備消夜的餐廳是分開來的,沒想到點的菜都很好吃阿~~可惜一個人吃不了多少

五更腸旺-非常好吃我請他幫我做成小辣就好而且還有麻的感覺口感非常好,味道也沒有被麻辣給蓋過去喔

可以給4顆星了

湯包-跟我想像的湯包不一樣,一開始還跟我講要等大約半小時喔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味道非常新鮮而且

湯頭很甜還用干貝去熬湯不用說拉一定四顆星

另外有到外灘的黃浦江看了一下真的是不錯,當然對我這個鄉巴佬第一次出國也有很多感觸.

 

第一次坐到地鐵就像台灣的捷運,當然上海的規模非常大但是也不難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