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撤缸後已經沒有太多關於養魚給我的喜悅,當然家裡的小缸剩下一隻尼莫也是很可愛

最近收到兩個訊息讓我感受到喜悅的事情,我賣給其中一位魚友的黑邊尼莫居然在他的缸內當起老大了

讓我感覺好有趣喔帶著魚友的兩隻小丑到處跑...

    另一隻小金眼在我的缸內只會吃飼料,魚友最近傳個訊跟我說,小金眼看著其他魚吃飼料居然也跟著吃了

超棒的啦!!!更棒的是朋友看到小金眼都說很可愛喔還是要看到才知道很可愛,我照的太爛了啦

現在知道分享喜悅是什麼樣的心情跟感受,希望大家能多分享喜悅給周邊的人喔不管他跟你熟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