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真的是志在參加而且跑A區一邊拍照一邊休息出了A區就偷跑出來休息,哈哈其他人可是都跑完全程可說是很厲害.

 

 

一早就人山人海~手腳慢就是這樣好險有找到停車的地方

 

 

 

 

 

 

 

 

 

 

大伙們~朋友的朋友

每個人對這邊熟悉可像是自家的後花園,不像我只騎過兩次 !!

 

 

我的愛車~被我摧殘到不行

 

 

 

這台車可真猛是我最大的壓力~

 

 

集合摟~一開始從高速公路橋下起跑其實感覺沒有很緊張.

 

 

前面兩位是騎友~阿阿是車友(隊伍中還有女生來比賽很厲害的)

 

 

其實我都沒有拍到刺激的路段,有很多路段可是很恐怖的就像是陡坡

 

 

 

 

 

這種感覺比在都市區騎車好太多了.

 

 

 

 

 

拍到的都是很平常的路況,下次應該來拍拍刺激的地方才對

 

 

 

終點站~看到非常多的外國人喔,想知道照片內的外國人在拍神麼嗎?

 

 

就是這個,非常的恐怖居然有人車胎沒換騎到下坡撞到輪框都歪了好險人沒有大礙.

 

終點站~可說是非常的刺激居然有人一小時左右就騎完了.

 

這種路線真的需要體力跟熟悉路線來配合,我騎完A區就花了一小時只是我是一邊騎一邊拍照還跟後面的休閒騎的車友吃水果但是沒騎完也不會降低騎林道的興趣,相信明年也會更多人

當然以後也會常常來這報到有興趣的一起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