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在養水的時候快把過濾設備先裝上去,這個圓桶過濾設備滿適合小魚缸,不會掛在魚缸上滿佔位也能造流不用刻意再去買造流器對於小魚缸空間本來就不大很方便的選擇。,。、

         圓桶過濾器我還滿推薦這個牌子,當然也有水量區分我是把它當作培菌的裝置裏頭就不放活性碳跟白棉,完全都是陶瓷環當作培菌用。因為我也有個外掛過濾器就把它放活性碳跟白棉來用,這樣功能性分配好一點,剩下就是找尋一些活石造景摟。

 

 

我是用最小號的規格,我已經安裝在魚缸上魚缸的樣子等到找到多一點活石在拍上來記錄。

裡面附的濾材很像便當盒,這個規格便當只有兩層喔

 

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