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很感謝阿民的邀約讓我去嘗試拍攝婚禮也很恭喜他們這一對新人讓我很感動,我想既然是阿民的熱情邀約所以我也要戰戰兢兢去準備需要的物品。基本上設備的準備上比較需要注意的電池與記憶卡最好都有兩組不用擔心不夠用或是有故障的疑慮在而且鏡頭有VR的版本可以比較放心拍出來的效果有個安全範圍。

 

        從一開始真的建議不管是你是主拍還是朋友邀約協助拍攝首先一定要吃飽,吃飽是你主要準備工作之一也因為這次的拍攝讓我知道不管桌上上菜後有超好吃的德國豬腳或是超大明蝦你也是沒機會也沒辦法去吃,當然我也是只能看著豬腳被同桌打包回家的。提早到場也是能幫助你很大的忙,一方面可以知道出入的位置也能先掌握拍攝的路線以免橋位置就花很多時間。

 

 

        這次的拍攝做了很多功課但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學到很多的經驗,我的構圖上一直放不太開也沒去主導我想要拍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隨手記錄的樣子。

       

        從攝影的角度看其實會很感動你的心也讓體認到是兩方的家族連結在一起都希望這一對新人可以幸福美滿,謝謝他們給我這一次的機會我拍的不專業請多多包涵也再次祝福他們還有阿民以後不用偷偷跑回去吃西瓜了! 哈哈..

 

 

 

 

看到這一道菜就知道沒有吃到的遺憾

 

 

 

PS.有再想到這次的心得會在寫上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