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手快按到抽筋才報到名我是非常期待上課的.

這個課程老師讓我們學到很多人像拍攝的方式跟基本判斷一張照片曝光的正確,我想我需要更多像這樣更正確的觀念去達到自己拍照的風格.

DSC_0780.jpg 

DSC_0850.jpg

 

DSC_0966.jpg

 

DSC_0974.jpg

DSC_0973.JPG 

 

    第一張的狀況是要知道目前的環境去拍攝也許不能張張都很明亮若有些陰影或暗部能不能去利用它去拍照.

這些照片都是在下午有陽光的時候拍的就是看想要拍的樣子去構圖有時候看到別人的角度也能讓自己多點思考的地方

最後兩張我想是今天沒有想到的意外收穫,讓我對外閃的使用多點了解而得到很多樂趣,有空自己試試看也能得到很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