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要來開箱鏡頭,因為有了單眼總要讓自己能方便帶出門

在這之前已經找很久的相機包在某家店讓我找到,本來要買在大一點的無奈小朋友不夠多之下讓我也能找到在小一點的相機包...

這個牌子我找滿久了在市面上,因為我不太想在網路上購買所以就....

DSC_01.JPG

這個型號算是最小的價位大概是兩張小朋友看地球有找...

裡面內容可以放台機身連鏡頭再多+一顆鏡頭

當然太長焦段可沒辦法喔....

DSC_05.JPG

 

 

側面-拉練可以放個小東西

DSC_06.JPG 

正面

DSC_02.JPG

背面

DSC_03.JPG

肩帶上可以放個手機之類的

DSC_04.JPG

這個背包算是貼身隨身側肩包,這個是最小號的側肩包還有比較大的價位就快4個小朋友看地球...

因為我有一個大背包所以我要找最小號適合貼身隨身的,在大一點就不考慮了.

關於背法有很多種在照片上也有說明還滿好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